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具備300hp強大心臟!AUDI RS1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11/29/2016星期二)

作為MINI頭號對手的AUDI A1車系,自2010年日內瓦車展推出至今,其1.4L TFSI直列四缸引擎的動力表現對於性能派買家而言實在微不足道,具備〝RS〞名號的性能版才是這類買家所追求的鋼砲車型。先前AUDI內部人員透漏了RS1可能於2017日內瓦車展上亮相,近日更有外媒透漏RS1的相關細節。

 
外國媒體繪製的RS1預想圖。
 
根據外媒報導,預計這輛A1車系的終極性能版本RS1,將會與全新一代A1一同推出,並且搭載具備300hp動力的強大心臟。針對許多車迷期待的RS1,外媒也繪製了一系列預想圖,讓車迷在RS1正式推出之前,先過過乾癮。

AUDI透露,新一代A1將會於2018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正式投入生產,同樣採用MQB模組化平台打造,但新一代A1的車身將會更長、更寬、更低,創造全方位提升的都會型小車。

新一代A1將會推出搭載1.0L TSI渦輪增壓引擎,、1.5L TDI柴油引擎的版本,以及具備200hp動力輸出的2.0L TSI渦輪增壓引擎。另外,S1與RS1也將同時推出,預計將會搭載代號EA888的2.0L渦輪增壓引擎,分別能夠爆發250hp、300hp的強悍動力。

 
外國媒體繪製的RS1預想圖。
 
 
於2014年亮相的AUDI S1。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