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洛杉磯車展報導:猛獸出閘!MERCEDES-AMG E63 S 4MATIC+現身!
AUTONET記者:Ising(11/18/2016星期五)

MERCEDES-BENZ在推出W213 E-Class之後,在全球各大市場獲得好評,作為性能代表的MERCEDES-AMG E63也在2016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除了在外觀上導入AMG專屬運動化套件,動力更是展現AMG以往的狂暴,預計將於明年3月上市。



作為性能頂級款的AMG E63車型,重點當然就在於出自AMG之手的性能表現,此次於車展上亮相的是AMG E63 S 4MATIC+,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擁有612hp/86.7kgm的驚人動力,搭配AMG SPEEDSHIFT MCT九速雙離合器運動化變速箱,0-100km/h僅需3.4秒就能達成。


就算是少了〝S〞名牌的AMG E63 4MATIC車型,同樣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能夠爆發571hp/76.5kgm的動力,0-100km/h也僅需3.5秒便能達成。MERCEDES-AMG強調,此次AMG E63導入汽缸管理系統,讓引擎在1,000-3,250rpm的低轉速中,轉換成四缸模式,以達到節能效果,在四缸與八缸的轉換過程中也相當迅速、流暢。


在強悍的性能底下,AMG E63的內裝當然也毫不馬虎,始終維持豪華高級座艙的鋪成,並能夠根據車型選擇配備AMG專屬Nappa真皮面料跑車化座以,向上一級連儀表板及中傳都以Nappa真皮材質包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