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 SEMA車展搶先報:///M的性能精隨,BMW將展出一系列M Performance套件
AUTONET記者:Chappy(11/01/2016星期二)

今年的SEMA汽車零配件展即將於下個月初開幕,而參展車廠之一的BMW,日前為即將展出全新開發的M Performance套件,發布了數張灰暗色調的照片作為參展的預告。然而,除了圖片,BMW並未針對圖片或展覽發表任何評論,留下不少想像、臆測的空間。


我們將其中兩張照片調亮,以期獲得更多設計細節。首先,車頭照的圖片看得出來是一輛四門3系列。調亮後,前保桿的造型依稀可見,更大的進氣壩搭配後方大型尾翼也營造出滿滿的運動風格。值得一提的是,隱約可看出車側一個C字形的M款彩繪,持續延伸至車尾。由於過去BMW發表新廠車時,總會採用藍靛紅彩繪,也許這輛3系列就是全新的BMW房車賽廠車也不一定。


另一張車尾照片,可藉尾燈造型看出是現行版7系列。然而,除了採用直徑更大的雙肋式輪圈外,整體外觀並未與現行車款有所不同。不過,由於照片能提供的細節太少,甚至後保桿造型完全不可見,按照過去BMW的SEMA參展經驗,不太可能只換上輪圈就參展,也許這款7系列在內裝或其他看不見的地方有大幅度的升級。

另外,BMW也接露了將展出不少新款M Performance套件。除了碳纖維尾翼、後擴散器及排氣維管護罩外,尾管及觸媒轉換器外殼上也印上了M款標誌。另外,照片也揭露了兩款M款輪圈,其中一款更採雙肋10輻雙色調造型。距離車展開幕僅剩幾天的時間,想要一窺全貌的車迷們,就請好好期待吧!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