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大牛改款?Aventador S預想圖搶先看!
AUTONET記者:Ising(12/06/2016星期二)

在渦輪增壓引擎當道的超跑世界中,LAMBORGHINI始終堅持自然進氣引擎帶來的魅力,從1966年誕生的Miura直到現在的Aventador,都採用迷人的V12自然進氣引擎。而現今的大牛代表Aventador,自2011年推出之後,經過將近6年的時間,始終尚未改款,也讓外界不斷猜測。

 
圖片取自:LamboCARS.com
 
幸好在不久前,LAMBORGHINI註冊了一個名為Aventador S的全新產品,相信它就是即將問世的大牛改款車型。雖然在這段期間,不斷有改款消息、間諜照、測試影片流出,但對於這輛大牛改款車型,至今還沒有明確的方向,但LamboCARS依據各方消息,繪製了一套預想圖,讓廣大的牛迷一次看清。

Aventador S的身形大致與現行車型一致,但在車頭可以看到全新設計的下氣壩造型,以及與SV車型相似的側裙、側邊進氣口。車尾則是改變最多的地方,尾燈換上新的造型,下方的擴散器採用更誇張的造型設計,讓車尾有提臀的感覺,排氣管也改為整合成三角形的「三出式」排氣尾管。

現行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搭載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具備最大馬力700hp、最大扭力70.3kgm的驚人動力。據傳Aventador S動力將會提升20-40hp最大馬力,預計將會於2017日內瓦車展亮相。

(圖片取自:LamboCARS.com)

 
圖片取自:LamboCARS.com
 
 
圖片取自:LamboCARS.com
 
 
圖片取自:LamboCARS.com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