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CITROEN C-Elysee小改款!東風雪鐵龍愛麗舍亦將跟進...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6/2016星期三)

雖然在國內由總代理寶嘉聯合首度導入的平價房車PEUGEOT 301才剛剛以台幣66.8萬起的售價上市,成為入手門檻最低的法系進口乘用車,但說時遲那時快,才要準備於本屆舉行的2016廣州車展會場,海峽彼岸的「東風雪鐵龍愛麗舍」則準備要推出小改款,而且都要換上全新家族特徵才能算數,當然這也代表PEUGEOT 301也準備要換上與其他成員同樣的新車頭啦!


全新款式尾燈藉由造型特殊的導光條,讓後方辨識度更為優異而且也一掃原有過於平實的印象。


日前,法國CITROEN原廠率先公布有關於全新2017年式小改款CITROEN C-Elysee的定裝照,而可以見到最大的改變都在外觀,尤其時換上了全新家族設計風格的車頭造型,包括整合的LED晝行燈等等,不僅大幅提升顏值,連尾燈總成也換上更醒目的配置,也導入了類似於C4 PICASSO的導光條形狀,在踩下煞車時會更為明顯,除了造型炫麗外也提升後方的辨識度。
新款式內裝主要改變在頂級版本的車載平台介面採用全新風格,另外方向盤雖然沒有整合多功能配置,但形狀則略有修改。


至於車室內裝部分,最大的改變在於頂級車款列為標配的多媒體整合車載平台的配置,除了換裝解析度更高、顯示效果更為優異的大面積螢幕之外,方向盤形狀也略為修改,雖然幅度不大但也可以略看出差異,而升級過後的車載平台系統也能整合各種行動裝置於一身,

動力系統方面,除了原有與國內引進的西班牙製歐規PEUGEOT 301房車相同的汽油1.6L自然進氣CVVT可變氣門引擎外,還將新增與「C4世嘉」、C3-XR相同的汽油1.2L THP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當然也與PEUGEOT 208、2008、308相同!),由武漢神龍工廠製造的中國版動力心臟,可輸出最大馬力136hp/5500rpm與峰值扭力
23.5kgm/1750-3500rpm,而且預計頂級版亦將提供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表現,畢竟之前最多中國頂級版也只有四具氣囊而已....至於價錢,我想國內的網友還是不要問,因為...很可怕!(改款前現行愛麗舍與PEUGEOT 301共用動力總成,當地全車系建議售價為8.38-12.08萬人民幣)
改款前的C-Elysee以「愛麗舍」為名在東風雪鐵龍產銷,成為該品牌在中國市場的主力入門房車。


在國內由寶嘉聯合引進的雙生房車PEUGEOT 301,亦將隨同CITROEN C-Elysse小改款導入新家族車頭風格。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