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米蘭國際車展報導:碳纖維風潮?BMW推出超輕量化車型HP4 Race!
AUTONET記者:Ising(11/10/2016星期四)

自從BMW Motorrad發表旗艦仿賽車S1000RR的終極強化版HP4之後,這輛堪稱夢幻級跑車的戰駒就成為許多車迷夢寐以求的重車之一。而就在2016米蘭國際車展設展的這段期間,BMW Motorrad也帶來了HP4的輕量化版本—HP4 Race!

今年的重機車產業可說對碳纖維材質打造的部件相當火熱,繼前幾天DUCATI推出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的超輕量化跑車1299 Superleggera後,BMW Motorrad也不甘示弱,推出了旗下終極跑車HP4的碳纖維版本!

相較於1299 Superleggera使用碳纖維車架、搖臂、輪圈,以及輕量化引擎部件打造,BMW HP4 Race可說是有高達80%皆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包含整流罩、車架、搖臂、輪圈、油箱罩、尾座、後土除等部件。

HP4 Race搭載999cc直列四缸引擎,擁有193hp/13,000rpm、11.4kgm/9,750rpm的動力輸出,再搭配極致輕量化的車身,相信沒有一定程度的騎乘技巧是無法駕馭這輛猛獸的。而BMW Motorrad表示,這輛HP4 Race將會採用純手工的方式生產,並將會以限量版的形式於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