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源自歐洲回到中國,全新平台北汽福田歐馬可S3超級卡車中國震撼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8/2016星期一)

以「突破科技引領未來」為主題的全新平台歐馬可S3超級卡車中國首發儀式在北京福田戴姆勒(BFDA-Beijing Foton Daimler Automotive Co., Ltd.)培訓體驗中心隆重舉行。來自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福田汽車集團、福田歐馬可事業本部相關領導,以及康明斯、採埃孚、大陸電子等超級卡車全球創新聯盟核心成員代表,經銷商、服務商、大客戶代表、新聞媒體代表等近200人共同見證了全新平台歐馬可S3超級卡車中國首發盛況。


據悉,這是繼9月22日在IAA 2016德國漢諾威車展全球上市後,歐馬可超級卡車攜歐洲科技內涵中國震撼首發,搶灘高端中輕卡市場。全新平台歐馬可S3超級卡車的中國首發,蘊含了福田歐馬可對中國高端中輕卡用戶需求升級的準確洞察,實現了“源自德國、歐洲標準、回到中國、服務用戶”的企業價值擔當。在歷經十年發展蛻變、四代車型更迭後,福田歐馬可以“超級卡車”為戰略切入,開啟了對中國高效智能物流模式的全新實踐。作為歐系高性能智能卡車代表的歐馬可S3超級卡車,無疑將引領中國自主品牌輕卡進入技術與品質全面升級的新時代,重塑中國物流新格局。

源自歐洲以歐洲科技定義品質內涵

面對全球物流向集約化、高效化方向發展,以及用戶對物流裝備品質的升級需求,福田歐馬可三箭齊發:研發方面,歐馬可依托福田汽車德國全球研發中心,鏈合福田汽車超級卡車全球創新聯盟成員智慧科技,全面提升產品研發設計能力;製造方面,福田歐馬可藉助中德領先製造科技,採用奔馳技術標準嚴苛開發流程,實現歐馬可S3超級卡車從研發到生產再到驗證的全程歐洲標准保障;品牌方面,隨著福田汽車超級卡車項目的全速進發,福田歐馬可吸收了“中德聯合”的技術結晶與“福田工業4.0”的智慧內涵,為歐馬可S3超級卡車奠定了“歐洲科技”品質內涵的基礎。

以歐洲科技定義品質內涵,成就全球高端智能中輕卡品牌是福田歐馬可堅定不移的戰略目標。全新平台歐馬可S3超級卡車傳承歐洲卡車研發製造理念,依托全新智能化工廠及精益製造工藝的品質保障,以及歐洲科技內涵所帶來的技術提升,實現了與歐洲標準智能高端輕卡產品的品質同步。“用世界級的眼光和韜略,執著於以歐洲科技引領中國高端中輕卡技術升級,為用戶帶來更為卓越的價值體驗,是歐馬可成就卓越品質背後的匠心與情懷。”福田汽車集團歐馬可業務總監、歐馬可事業本部本部長顧德華表示。

在中國首發之前,歐馬可S3超級卡車接受了德國權威測試認證機構DEKRA的嚴苛測評,並由歐洲專業商用汽車媒體《Tracker》進行媒體監督;作為中國首個在歐洲完成認證測評的高端中輕卡品牌,福田歐馬可超級卡車進一步確立了其源自歐洲的品質標準。此次,全新平台歐馬可S3超級卡車的中國首發,無疑將重新定義中國高端輕卡技術與品質新內涵。

全新歐馬可車系之前在2016漢諾威商用車展舉行全球首發。


回到中國六大性能提升助用戶價值最大化

就中國市場而言,隨著國內物流運輸環境的日益改善,中國物流用戶對輕卡的可靠性、安全性、舒適性、低油耗、高效率等方面的性能愈發關注,物流運輸裝備品質升級勢在必行。“此次,中國首發的歐馬可S3超級卡車是通過融合戴姆勒奔馳實驗及驗證技術、康明斯全新動力技術、採埃孚智能變速系統等全球智慧科技,由中德研發團隊基於智能互聯特質與百萬量級用戶數據分析,符合中國用戶使用工況,從而為用戶帶來產品使用全生命週期更高的綜合價值。”福田歐馬可超級卡車德研首席專家Markus volmer表示。

全新平台歐馬可S3超級卡車中國首發啟動儀式

就產品而言,歐馬可S3超級卡車與歐洲標準一脈相承,全新平台模塊化設計,實現了車身、動力、底盤、電器4大模塊的276項升級;使運輸效率提升30%、可靠性提升50%、耐久性B10壽命提升60%、NVH降低20%、輕量化提升3%、油耗降低10%;動力方面,配裝康明斯ISF3.8L發動機,最大馬力可到170馬力,動力更強勁;可靠性方面,歐馬可S3超級卡車累計試驗里程超過120萬公里,滿載耐久故障間隔里程提升50%;安全方面,採用歐洲標準高強度安全車身,WABCO制動煞車系統,ABS、盤式煞車等安全技術,確保用戶人、車、貨安全;智能方面,歐馬可超級卡車率先採用了iFoton車聯網智能係統,實現了貨運車輛運營的可交互、可溝通和可監控等實現用戶“全天候”智慧運營。全新平台歐馬可S3超級卡車的6大性能提升,全面助力用戶高效智慧運營。

就用戶而言,全新平台歐馬可S3超級卡車實現在研發、質量、製造、驗證等技術領域全方位提升的同時,以更高效率、更高可靠、更高安全、更高舒適、更高智能、更低成本助力用戶運營價值升級。歐馬可S3超級卡車搭載福田康明斯ISF3.8L共軌柴油引擎,具有超寬經濟油耗區間,可有效控制整車油耗,獨有EBP電子節油技術,比同類產品節油10%;服務方面,20大核心零部件4年不限里程超長保修承諾,整車2萬公里保養一次,是同類產品保養里程的4倍。引擎4萬公里保養一次,遠超行業標準,大幅提高車輛出勤率,同時行業首推延保1年/6萬公里、三大動力總成延保1年/5萬公里或2年/10萬公里,在保障全球用戶高效運營的同時帶來用戶運營價值的最大化體驗。

福田歐馬可與中鐵物流、跨越速運戰略簽約

“源自歐洲,服務用戶”。全新平台歐馬可S3超級卡車中國首發,是福田歐馬可以歐洲標準重新定義高端中輕卡品質標準的里程碑,更是福田歐馬可打造“超級卡車”提升高端中輕卡產品價值,成就“全球高端智能中輕卡品牌”戰略理想的具體實踐。未來,以歐馬可S3超級卡車為代表的中國高端中輕卡產品,將全面提升城市高端物流用戶的運營競爭力,為用戶帶來更為卓越的歐洲品質超級價值體驗。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