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孩子教育不能等!Bobby-AMG GT兒童學步車同步登場
AUTONET記者:Joseph(09/30/2016星期五)

當 MERCEDES-AMG 展開 GT 車系最新上空雙駒 GT Roadster 和 GT C Roadster 全球首演的同時,這家德國車廠也深知「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的道理,同步在本屆巴黎車展中帶來 Bobby-AMG GT / Bobby-AMG GT S 兩款全新豪華級兒童學步車,並宣布全球限量一千台的 TRIBUTE TO BAMBI 小鹿斑比特別版本,所得收入將轉為同名公益基金協助貧困兒童。




做為全新第五代車型,這系列 Bobby-AMG GT 採用高品質設計與材質製成,擁有 AMG GT 經典的銀色和黃色塗裝,並在輪框部件採用與原車相同的鍛造式樣,細節之處連煞車碟盤也不忘列入裝飾。以透明玻璃纖維製造的燈殼組件,在保障使用安全的前提下,同時具備日行燈甚至 LED 大燈機能,同時由發泡材料製成的座椅也相當舒適。


在講求操控性方面,這系列學步車不僅強調膠輪的出色抓地力,完整繼承 GT 車系的造型方向盤,則透過雙支點轉向機構和小迴轉半徑帶給孩童相當靈巧的操控感。至於限量一千台的小鹿斑比特別版,有著德國國家足球代表隊貼紙飾徽,搭配黑色車身、黑色輪圈與紅色座椅來呈現相當高質感的公益版本。




由德國學步車玩具大廠 BIG Spielwarenfabrik 所製造的 Bobby Car,可說是造就許多德國小孩的童年回憶。而追溯 MERCEDES-BENZ 與 Bobby Car 的聯名車款,最早從 20 多年前 Bobby SLK 學步車就開啟長久以來的合作歷程。在以安全高品質的製造設計前提下,自 1972 年開始生產 Bobby Car,至今已在全球銷售超過 1,700 萬輛,幾乎等同兒童學步車的代名詞。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