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珍奇異獸出籠!MV AGUSTA F4Z法國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9/20/2016星期二)

國際知名義大利機車廠—MV AGUSTA,在今年八月初宣布將與流著相同血脈的ZAGATO設計工作室合作,共同推出結合義大利設計美學與義式硬派二輪風格的全新車款,並將其命名為「F4Z」。

而F4Z終於在上周,於法國舉辦的 Chantilly Arts and Elegance展場上現身!且不只是靜態展示,更請來女車手Babila 為這輛搶眼的機車做動態展演,並獲得該特展上的特別獎。

為了打造這輛特別的F4Z,MV AGUSTA特別邀請ZAGATO設計工作室中,日本籍的年輕設計師為其設計車輛。該設計師雖然對設計車輛情有獨鍾,但設計義大利車系還是第一次,最終F4Z以獨特、簡潔,且極富前衛感的外觀設計於展場上亮相。

F4Z以MV AGUSTA旗下跑車F4為基礎打造,但車身採用大量鋁合金及碳纖維材質。ZAGATO表示,F4Z的設計宗旨在於,擺脫現代感與時尚的設計理念,並要具有價值與吸引力。先不論F4Z到底好不好看,但它確實已符合ZAGATO最初的設計理想。

 
F4Z以MV AGUSTA F4為基礎。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