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AUDI全新第二代Q5導入智慧型轉向LED頭燈!
AUTONET記者:Ising(09/29/2016星期四)

上周本報已報導過,AUDI釋出將會於2016巴黎車展中亮相的全新第二代 Q5前導預告,隨著展期越來越近,AUDI也不斷釋出更多關於Q5的相關資訊,包含全新第二代Q5將導入的智慧型轉向LED頭燈。



AUDI旗下中型SUV車款Q5,其全新第二代車型將會於巴黎車展上亮相,AUDI近日更發布許多相關前導影片,包含Q5將會搭載的智慧型轉向LED頭燈組,具備偵測對向來車,並自動閃避照射光源的智慧型功能,以保障對向用路人行車視線。

另外,AUDI預告全新Q5的尾廂空間機能也同時得到提升,透過前導影片可以看出Q5尾廂具備強大的吞貨能力,勢必將會比現行款的540L行李廂空間更為寬裕,加上保留自上一代的電動尾門,便利性十足。


整理目前全新第二代AUDI Q5的部分細節,取自VW集團的MLB Evo平台、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的車載資訊系統、智慧型轉向LED頭燈組、更充裕的機能性,以及預計將在2016年底投入生產;至於動力部分,預計將會採新一代A4與Q7的編成方式,並不排除導入搭載V6動力的性能版本,以及節能市場主力Plug-In Hybrid車型。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