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科隆國際機車展:回到70年代!2017 BMW R nine T Racer
AUTONET記者:Ising(10/06/2016星期四)

一年一度的科隆國際機車展已正式展開,BMW也在今年車展中推出新車款,包含以旗下經典車款R nine T打造的復古版本—2017 R nine T Racer,以白色塗裝搭配BMW最具代表性的三色條紋,吸引車迷目光。

2017 R nine T Racer散發出濃厚的Café Racer風味,包含頭燈罩、短截的單座、低趴的分離式把手,就像回到70年代一般,穿上龐克皮夾、高筒皮靴,再戴上半罩式皮帽及眼罩,騎上一輛Café Racer就能享受自由奔放。

R nine T Racer搭載一顆1,170 cc的氣冷Boxer引擎,提供110hp的動力輸出,為了與一般版本的R nine T作區別,Racer的車架採用銀色烤漆處理。輪圈採用17吋五幅式輪圈,前叉雖然採用不可調的配置,但騎士下方的中置避震採用可調式設定。

儀表採用雙圓式LCD液晶儀表,能夠顯示各種行車資訊。全車系標配ABS,另外提供自動穩定控制系統(ASC)作為選配。BMW R nine T是輛高度客製化的車型,客戶可以依據需求自行訂製專屬R nine T,在數種客製化搭配中,Racer僅是其中一種。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