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瞄準高階跨界旅行車級距!VOLVO V90 Cross Country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9/2016星期一)

瑞典VOLVO Cars一向在旅行車領域都有相當的口碑,在全新SPA平台打造的旗艦房車S90,以及衍生旅行車款V90問世之後,緊接著就將於本屆巴黎車展即將舉行全新V90 Cross Country的全球首演,試圖搶進原本僅有Audi A6 allroad quattro獨霸的中大體型跨界旅行車市場級距!


依照原廠公布圖檔顯示,在正面車頭除了水箱護罩款式以外,前氣壩設計也將標配引擎下護板等裝備。


為了深化對於全球高級車市的經營,VOLVO Cars近來可是動作頻頻,與S90、XC90等同樣採用SPA平台打造的這輛V90 Cross Country,比起V90旅行車來說底盤距地高度更增加了65mm,同樣也讓進入角與離去角表現更優異,同時也能夠適應更多樣化的路面狀況,而且藉由電腦模擬的設計與評估,確實要讓V90 Cross Country不僅只是繡花枕頭,而是真正具備相當的越野跨越能耐。
V90的後艙變化機能本來就有極高評價,V90 Cross Country則幾乎全數承襲其優點。


跟V90一樣,V90 Cross Country也將提供多樣化的後艙專屬功能收納等配件讓買家選擇。


V90 Cross Country將全車系標配電動啟閉尾門裝置。


除了遙控電動啟閉以外,V90 Cross Country也將標配足部感應尾門啟閉功能。


其實過去VOLVO也曾經推出包括850 GLT Cross Country、XC70、V60 Cross Country等類似型態的跨界旅行車款,而此番發表V90 Cross Country無非是進一步提昇整體的產品定位與形象,而外觀上除了較高的底盤之外,包括車身外觀也增加不少套件,主要包括前後與測邊的防刮塑料組件,另外搭配的原廠圈胎尺碼也予以加大,前後輪距則則增加了20mm與40mm,而且在開發過程中更模擬超過200種以上的路面狀況;另外,在新車上更配置了提供四種模式的行車選擇系統(Rough Road、Comfort、Eco、Dynamic),搭配大量的主動安全防護與像是陡坡緩降等等科技,另外還可讓買家選配後軸氣壓懸吊系統,進而提昇整體的行車表現與跨越性能。
V90 Cross Country儀表內裝與S90-V90承襲完全相同的配置。


即使是車身側裙,都可以見到專屬的Cross Country字樣。


連後下擾流與護板上方,都附上Cross Country以資識別。


預計新車最快將於明年初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接下來也將逐步於美洲與亞洲等地導入銷售,台灣市場最快也要明年度才能由國際富豪汽車引進並且正式發表,當然動力配置則將比照S90與V90車系,除了汽油與柴油2.0L引擎多樣化不同的調校與輸出版本外,還有稱為T8 Twin Engine的插電增程混合動力版本,我們當然也將持續關注這輛全新世代跨界旅行旗艦產品的消息,畢竟之前的消息顯示,M-BENZ亦將以現行E-Class Estate為基礎,也準備要推出一款All Terrain新車,產品定位可是就將與V90 Cross Country正面對決。
V90 Cross Country比V90增加65mm的底盤距地高度,另外後軸與圈胎搭配也有所差異,以強化其跨界旅行車旗艦的身份與形象。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