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 IAA搶先報:VOLKSWAGEN e-Crafter進軍節能商用車市場!
AUTONET記者:Ising(09/23/2016星期五)

VOLKSWAGEN Crafter以高挑、多變的方正車室空間與多樣化的車型配置,問世以來便成功席捲歐陸市場成為商務、貨運需求的最佳載運平台。而就在2016 IAA漢諾威商用車展開幕前,繼發布Crafter全車系編成資訊之後,更宣布其電動版本e-Crafter也將在IAA車展上亮相!

根據VOLKSWAGEN商用車提供的消息指出,Crafter全新零排量電動車版本概念車—e-Crafter,將會在漢諾威車展上亮相,並將導入該車廠旗下全新電動系統,且預計將會在2017年開始交車。

e-Crafter的動力來自於一顆能夠發揮134hp最大馬力、29.6kgm最大扭力,放置於車底板下的43kWh鋰電池電池組。原廠表示,e-Crafter的充電時間僅需45分鐘就能充至80%,最大行駛里程達到208km,最高時速80km/h,未來則將會進一步根據客戶需求,推出行駛里程達400km的版本。

2016 IAA漢諾威商用車展開幕在即,VOLKSWAGEN商用車在本月(9月)初就已透露,Crafter將會提供4種基本車型、3種軸距/車高版本,合計共69種車型變化組合,而現在又將新增純電動版本e-Crafter,其稱為輕型商用車之王的美名,似乎已難以動搖。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