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AUDI Q5亮相倒數8小時!氣壓懸吊前導片釋出!
AUTONET記者:Ising(09/30/2016星期五)

2016巴黎車展已於昨日(9/28)正式開幕,VW集團旗下品牌AUDI也在參展名單內,而此次AUDI最受矚目的車款,就莫過於全新第二代AUDI Q5,就在Q5正式亮相前,AUDI持續釋出好料釣足大家胃口。


不久前,AUDI才釋出全新第二代Q5多項配備前導影片,就在該車款即將亮相之際,AUDI又釋出Q5將會搭載氣壓式懸吊的前導影片。透過15秒的影片,不僅呈現Q5能夠透過氣壓懸吊隨時改變車身高度,更展現能夠同時適應一般道路與Off-Road的優越性能表現。

在這段影片中,雖然沒有提到將搭載於Q5的氣壓避震器有幾種模式可選,但推斷將會擁有與其老大哥Q7同樣的模式,包含標準模式、全地形模式(增高25mm)、Off-Road越野模式(增高60mm)、運動模式(降低15mm),以及載重模式(降低後軸55mm)。

雖然AUDI不斷釋出關於全新第二代Q5的相關配備,但由始至終都沒有透露該車款的全新外觀造型。目前已知曉的相關資訊,包含Q5將會搭載MLB Evo平台、擁有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的車載系統、智慧型轉向頭燈、更充裕的空間機能,以及將會於今年底投入生產。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