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科隆國際機車展搶先報:DUCATI全新運動型街車SuperSport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10/04/2016星期二)

2016科隆國際機車展即將開幕,義大利機車大廠DUCATI也在近日公布參展消息,包含即將在展場上吸引各界目光的全新車款—DUCATI SuperSport,以及其他諸多車款也將以新車色在車展上亮相!

素有機車界法拉利之稱的DUCATI車廠,將會在本月5~9日舉行的科隆車展上,正式發表全新運動型街車SuperSport。DUCATI表示,SuperSport將會是一輛極具操控樂趣且能擔任日常生活移動工具的運動型車款。


另外,DUCATI在車展上也將同時帶來搭配全新“火山灰”車色的2017年式Multistrada 1200 S、搭配全新“土灰色”塗裝的Monster 821和Diavel。DUCATI也表示,Monster 821與Diavel將搭載全新EURO 4引擎。

DUCATI跑車1299 Panigale、1299 Panigale S,將以搭載DUCATI Traction Control(DTC)和DUCATI Wheelie Control(DWC)的EVO版本在車展中亮相。而DTC、DWC最初只搭載在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90年紀念車款上,這次也下放至一般量產車上。

 
DUCATI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90年紀念車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