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又有車展啦!2017倫敦車展日期與售票日公布!
AUTONET記者:Anyway(09/29/2016星期四)

2017年倫敦車展將在2017年五月五號到七號於巴特西公園(Battersea Park)舉行,記者日將於前一天舉行。售票日期為10月15號限量發售,至於當天販售多少票以及其餘票販售日期目前官方還未定。

MG將在倫敦車展推出小型SUV的防衛車 圖片來源:autocar


目前確定會出登上2017倫敦車展舞台的車輛只有MG即將推出的小型SUV,雖然目前這輛車的名稱官方還沒正式確定,但MG的行銷長Matthew Chenyne表示,內部已經確定這輛車將會以ZS的名稱站上倫敦車展,且這部車將會是NISSAN Juke的競爭對手。這是MG第二次推出SUV,第一次是在今年初的GS SUV。
TVR new sports car 圖片來源:autocar


在去年倫敦車展浴火重生的超跑製造商TVR,不久之前也在網路上貼出了未來有可能推出的跑車預告片,雖然官方對此沒做出任何回應,但TVR極有可能參與這次2017倫敦車展。

雖然目前只有一家車商宣布參加2017倫敦車展,但現在距離2017倫敦車展的開展日期還有長達半年以上的時候,連2016巴黎車展都還沒開幕呢!所以就讓我們靜待佳音期待更多車商確定參展吧!若依照上一屆倫敦車展的規模,相信2017年倫敦車展一定也會滿足我們的期待!

2017倫敦車展官方網站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