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洛杉磯車展搶先報:最大隻MINI亮相!2017 MINI Countryman小改款發表在即
AUTONET記者:Chappy(10/27/2016星期四)

上市已逾6年,MINI Countryman將於明年年式有所妝點一番。不過,雖然間諜車被多次拍到,更一度謠傳將於廣州車展亮相,MINI始終不願透漏絲毫口風。但如今,MINI終於表示,2017年式全新小改款的MINI Countryman將於今年洛杉磯車展亮相。

小改款的新Countryman在外觀上大致仍維持現行款的造型,不過,第一眼就能發現的不同之處,便是在於雙環式的新造型水箱護柵,和兩旁稍稍更加圓角的頭燈造型相呼應。此外,新配置的車頂行李架也讓新Countryman帶有更多休旅風格。

新Countryman由於在軸距上增加了約7cm的長度,車長上增加了將近20cm,不僅讓車室空間更為舒適,後座傾倒後的載貨空間也增加了153L。此外,全新2017年式的Countryman更可獨家選配電動尾門及電動傾倒後排座椅。

除了上述的改變外,新年式Countryman也提供了多款引擎可選。不僅有134hp/22.3kg-m的1.5升三缸、189hp/28.6kg-m的2.0升四缸兩款汽油引擎可選,MINI更將擴大車型陣容,提供環保取向的221hp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所有汽油引擎車款將提供前驅及四驅兩種驅動模式,並標配6速手排。不過,除了最入門的前驅Cooper Countryman僅提供選配6速自排外,其餘車款均可選配8速Steptronic手自排系統,提供更流暢的動力輸出。

2017年式Countryman在內裝強調車輛與生活之間的連結性,同樣在中控台中央配置了8.8吋觸控螢幕,MINI Countryman將藉由開放式行動雲端系統讓車處能將iPhone或APPLE Watch做連結。至於其他更詳細的細節,就請期待Countryman在下個月洛杉磯車展的發表會吧!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