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DS高貴奢華客製化特殊車,DS 5 Commande Speciale!
AUTONET記者:Ising(09/26/2016星期一)

距離2016巴黎車展開幕時間越來越近,各參展車廠無不摩拳擦掌,而PSA集團旗下新興品牌DS,將會以地主身分參展,並帶來著重客製化的DS 5 Commande Speciale特殊車型。

根據PSA提供的消息指出,其旗下興新品牌DS以DS 5為基礎,打造豪華高階客製化DS 5 Commande Speciale特殊車型,並將會以搭配星辰黑特殊車色、展現高貴、奢華的DS 5 Commande Speciale在此次巴黎車展上亮相。

DS透過PSA集團的資源與技術,同時將法式浪漫精神發揮至淋漓盡致,不僅著重於外觀的特殊魅力,內裝鋪成更是講究。將在巴黎車展上亮相的DS 5 Commande Speciale的座艙,以精緻、高貴為導向,且皆可依客戶要求客製化。

DS 5 Commande Speciale提供豐富的客製化選項,由內而外包含車色及內裝,而DS此次將重點著重於內裝飾件的客製化,包含座椅材質、儀表板式樣、中央扶手、門板飾板等等,讓客戶打造專屬DS 5 Commande Speciale。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