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科隆國際機車展:兩棲部隊報到!2017 DUCATI SuperSport、SuperSport S
AUTONET記者:Ising(10/07/2016星期五)

就在釋出官方照後,DUCATI正式於科隆國際機車展發表全新2017年式Supersport、Supersport S!該車款以輕鬆駕馭、舒適性,以及適用於通勤為設計導向,但仍保有DUCATI既有的運動操駕感受。

全新2017年式Supersport搭載取自旗下車款Hyperstrada的937cc Testastretta 11度引擎,經過調教後擁有113hp的動力輸出,並標配結合Bosch ABS系統的DUCATI Safety Pack,以及提供市區、巡航、運動等三種騎乘模式。

DUCATI Supersport是該車廠結合街車及跑車兩種不同車型特性,而打造的運動型街車,它提供騎士以及後座乘客舒適的坐姿,以及高低可調的前擋風鏡,加上16L的油箱,最遠行駛里程可達200km,作為長途移動工具也相當適合。

針對追求高度駕馭感受,且須兼顧日常實用性,DUCATI同時也推出Supersport S版本,搭載國際避震器大廠OHLINS出品的全可調懸吊系統、DUCATI快排系統,以及後座單座蓋,提供更運動化的操駕表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