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前導片釋出!全新VOLKSWAGEN Altas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10/27/2016星期四)

VOLKSWAGEN近日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上發布了一則影片,是關於即將在今年2016洛杉磯車展上正式亮相的全新中型SUV車款,目前官方尚未為其命名,但傳聞這輛車將會以Altsa為名。

對VOLKSWAGEN而言,北美市場是其最重要的銷售市場之一,而全新Altas的推出就是其展現對市場重視的表現。在兩年前,VOLKSWAGEN就在2014北美國際車展中,展出一輛名為〝 CrossBlue concept〞的七人座概念車,而Altas將會以這輛概念車作為設計基礎。

全新Altas車型將會介於Tiguan LWB長軸版以及Touareg之間,車身大小會接近於AUDI Q7的大小,且是首輛於美國採用VOLKWAGEN旗下模組化MQB平台生產製造的車輛。

根據外媒報導,VOLKSWAGEN表示會選擇Altas為該車款命名,是基於好發音為出發點,而Altas將會是專屬於北美市場的車型代號。該報導也提到,VOLKSWAGEN將會在10月27日發布Altas的相關消息。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