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SSANGYONG LIV-2概念車,下一代Rexton?
AUTONET記者:Chappy(10/04/2016星期二)

SSANGYONG在巴黎車展上展現了相當大的野心,並展出不少話題車款。其中,一輛相當具有未來感的LIV-2概念車,其設計的成熟度幾乎可以直接納入量產,不少人推測這便是下一代Rexton的雛型。同場也展出一款Tivoli Rally Raid,凸顯了SSANGYONG對自家產品的自信和與其他車廠競逐的野心。

全名為無限介面載具的LIV-2是2013年首爾車展上展出的LIV-1的進化版本,但LIV-2線條更加粗獷、肌肉感十足。概念車採用2.2升可變幾何渦輪引擎,符合歐洲6級環保法規,並採用多項設計減少氮氧化物排放量。此外也會推出2.0升GDi汽油引擎車型,兩款引擎均搭配M-BENZ的7速自排變速箱。

內裝設計相當大膽奢華,可比高級禮車。不但有寬敞舒適乘坐空間,座椅更具備按摩功能,並搭配車頂氣氛燈。前後均提供液晶螢幕並支援WiFi和手機連接等娛樂、通訊功能。然而,量產版本內裝設計應該會趨向保守許多。SSANGYONG表示,量產版本將於明年推出,且將會是旗下關鍵策略車型。

同場,SSANGYONG也展示出一輛Tivoli Rally Raid 4WD,是輛搭載6缸雙渦輪引擎的越野猛獸。Tivoli Rally Raid是經過FIA認證,用於長途拉力越野賽事的專業賽車。雖然1750kg的車重比市售版還要重上近300kg,但75kg-m的扭力搭配6速序列變速箱仍讓其性能表現非同小可。採用AP卡鉗和360剎車碟,和MICHELIN賽車胎提供Tivoli Rally Raid良好制動性。而透過液壓控制車架更可根據賽事地形調整賽車高度呢!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