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BMW 3系列GT小改,M Sport版現身展館
AUTONET記者:Chappy(10/04/2016星期二)

BMW旗下的跨界車款-3系列Gran Turismo小改款上市在即,BMW於本屆巴黎車展上也展出實車作為宣傳。小改款的3系列GT主要針對車頭及車尾造型做了部分修改,採用與房車版同樣造型的頭、尾燈,前保桿也改為較為動感的設計。

全新的小改3系列GT將全車系標配LED頭、尾燈組,並在內裝增加了環艙飾板。3系列GT小改款也增進了與手機的相容性,不僅能為手機無線充電,更可提供車上WiFi熱點。BMW表示其傳輸速率可達100Mb/s。值得一提的是,新款3系列GT將搭載7系列上的新一代iDrive系統,提供更科技化的享受。

動力部分,新改款的3系列GT將推出汽油及柴油車型。其中,320i和330i將搭載不同調校的同具2.0升渦輪引擎,分別具有184hp和252hp的輸出,而340i則採用3.0升渦輪引擎。此外,3系列GT也提供xDrive四輪驅動車型作為選擇。

不過,最為車迷期待的,應該屬於3系列GT M Sport版本了!全身M款套件上身的M Sport版本不僅有專屬藍色,更將穿上18吋輪圈,腎形水箱護柵也以燻黑凸顯運動風格。M款空力套件當然不可少,葉子板上也將別上M徽飾。內裝採用M款方向盤及儀表板,並標配M款運動化座椅和迎賓踏板。其中,座椅更可選配為專屬藍色縫線的黑色Dakota皮椅。

目前,全新小改款3系列GT已於中國上市,至於台灣上市日期則訂於年底左右,車迷們敬請期待吧!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