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MINI CLUBMAN JCW亮相
AUTONET記者:Anyway(09/22/2016星期四)

日前,BMW集團旗下的MINI品牌發表了全新性能版的Clubman—Clubman JCW,該車配置2.0L 4缸渦輪引擎、六速手排或是八速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AWD)系統,馬力最大達231hp,由靜止到時速九十六公里能在六秒內達到,最高時速為236km/h。在輪框上採用18吋合金輪框與JWC調教過的運動式懸掛系統,在性能表現上有一定的水準。外觀上,車體的流線設計更符合動力空氣學,車後的雙邊各單排氣管,讓Clubman JCW格外令人注目!該車款預計會在2016巴黎車展首次亮相。

JCW為John Cooper Works的縮寫,該品牌緣自一位賽道奇才John Cooper,1946年John Cooper與父親聯手創辦Cooper Car Company。John Cooper一眼就看出MINI的無窮潛力,與MINI的製造商—BMC汽車公司合作,在1961年推出以John Cooper姓氏為名的MINI Cooper,此後,John Cooper的姓名便與Mini成為形影不離的經典絕配,大家朗朗上口的MINI Cooper,其中的Cooper命名來源就是由此而來。2008年,MINI加入BMW集團後,正式推出性能車品牌John Cooper Works,讓John Cooper對賽道的狂熱傳承不朽!

MINI全新的Clubman JCW在外觀的配色上相當獨特,墨綠底配上JCW風格的紅色拉花線條設計,在車頂後視鏡或車側都有的紅色點綴。同時全新的前保險桿上的進氣孔更大在前水箱罩的JCW徽章也十分搶眼。再配上JCW專屬的18吋鋁合金輪框與Brembo煞車卡鉗,讓整輛車散發著文青般的氣息,很難讓人與它所表現的性能聯想在一起。
經典對開式後車門


JCW Clubman的車長4,253mm、車寬1,800mm、車高 1,441mm以及軸距 2,670mm


在內裝上,除了普通車款的8.8吋觸控式螢幕外,既然是JCW性能車款,車內的跑車座椅、方向排、儀表板與踏板當然都經過JCW特別調教過。車內的黑色麂皮座椅由紅色滾邊線條襯托出紅美黑大方的感覺;不鏽鋼的油門及煞車踏與板;加粗的方向排,握起來相當有份量;儀錶板上特別加入黑白方格旗造型,整體看起來賽車感十足。Clubman JCW的車長4,253mm、車寬1,800mm、車高 1,441mm以及軸距 2,670mm為JCW旗下目前最大尺碼的車款。
賽車方格旗樣式儀表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2.0L 直列4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31hp、最大扭力為35.6kg-m。0-96km/h加速時間僅6秒。在傳動系統上則是6速手排或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的變速箱可以選擇。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為標配,選配有19吋輪框、加熱式前排座椅與全景天窗。
18吋鋁合金輪框與Brembo煞車卡鉗


新款的Clubman JCW將會在2016年巴黎車展首次登場,並於12月美國搶先上市,售價為三十五萬到三十七萬美金,約台幣一百零九萬到一百一十五萬之間。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