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辣妹駕到?MERCEDES-AMG GT Roadster雙上空勁 駒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9/2016星期一)

之前僅以前導畫面預告即將發表的MERCEDES-AMG GT Roadster,無預警地在中秋連假搶先公布了原廠定裝照,而且還一口氣公布兩大版本:GT Roadster與GT C Roadster,當然也等於宣示了在即將舉行的本屆巴黎車展將成為品牌會場的主秀!

日前公布的原廠定裝照一口氣同時讓MERCEDES-AMG GT Roadster與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亮相。


在過去SLS AMG Roadster停產之後,其實賓士就暫時在這一領域缺席一段時間,依照原廠日前公布的定裝照顯示,無論是GT Roadster或GT C Roadster,車頭水箱護罩都採用了與AMG GT R相同的直柵款式,當然雖然少了車頂,但是依舊可以看出與AMG GT/AMG GT R之間濃密的家族血緣關係。
針對車頂蓬在尾廂部位與硬頂版本則有小幅度的差異。


原廠表示在時速50km/h以下均可操作開關篷動作,整個過程僅需11秒。


軟篷的部分除了標配黑色以外,其實也將開放車主選擇多樣化的材質與顏色款式等。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兩款上空勁駒均採用了全新的輕量化軟頂敞篷結構配置,並且以鋁鎂合金搭配三層強化織布打造,於行車時速50km/h以下都能夠操作啟閉,整個過程僅需11秒鐘就可以完成開或關蓬的動作,而且MERCEDES-AMG除了標配黑色以外,車主也可選配其他的軟篷織布顏色與式樣,而且MERCEDES-AMG GT Roadster與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空車總重分一為1595kg與1660kg。
儀表內裝大致上與硬頂版本沒有差異,當然也可選擇多種不同的材質與顏色配搭。


此為黑米雙彩內裝款式。


此外,兩款上空勁駒動力系統均搭載汽油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AMG Speedshift DCT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其中MERCEDES-AMG GT Roadster可輸出最大馬力462hp與峰值扭力61.2kgm,原廠公布靜止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秒,安全極速為302km/h;至於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最大馬力為510hp,峰值扭力可達66.3kgm,原廠公布靜止起步加速0-100km/h更僅需3.7秒,安全極速達到316km/h之譜,這款頂級版本更比照MERCEDES-AMG GT R標配主動後輪轉向系統以提昇高速過彎表現,至於內裝儀表配置當然也比照硬頂車型,不過也可依照買家需求選配各種不同材質、顏色與款式搭配。
在SLS AMG Roadster停產之後,MERCEDES-AMG終於又有一款「準超跑」等級的上空勁駒問世!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