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性能攻頂,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RS有望在2015年初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31/2014星期一)

末約在一年前,國外媒體就曾在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上拍攝到一輛全車偽裝的Range Rover Sport,有鑑於全新第二代車型已經在2013年3月紐約車展上發表,這款車的出現更增添許多神秘感,且細看之下車頭氣壩的開口更勝現行設計,除了高性能車款外似乎沒有其它有這樣的散熱需求,進而推斷LAND ROVER欲發展Range Rover Sport RS的可能。

一年過去了日前這輛偽裝車帶著不同的裝扮再次蒞臨紐柏林賽道,身上的彩繪也改為Range Rover Sport動態畫面,看來這輛車勢必已經達到量產階段才會退去偽裝外衣。再細看之下更能發現黑色水箱護罩、整合行導流下氣壩、碩大的鋁圈以及後四出尾管的配置,都是朝向高性能所需的設定而來,透露出Range Rover Sport RS已勢在必行。

據了解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LAND ROVER針對目前暢銷的Range Rover Evoque推出更高性能的版本,將原本既有的Si4 2.0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經過調整後,來到最大馬力285hp以及峰值扭力40.8kgm的表現(原為240hp、34.6kgm)。因此Range Rover Sport也可能會效仿這樣的模式推出旗艦性能車型。

至於Range Rover Sport RS的動力來源先前也有推斷過,有鑑於現行Range Rover Sport搭載5.0L V8機械增壓引擎已具備510hp馬力輸出,要更上一階最好的選項即為JAGUAR XKR-S GT以及XJ R上的那具5.0L 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550hp、扭力69.3kgm之譜。讓Range Rover Sport這大傢伙可在4.5秒完成0-96km/h加速。至於是否真的那麼強悍,2015年初就能見真章。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