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數月過後,LAND ROVER Range Rover新車等待期仍需4個月以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05/2014星期三)

早在2013年10月時就有提到現行Range Rover車系,因為全球訂單超乎預期,所以候車時間需要達到半年之久。現在隨著2013年JAGUAR LAND ROVER年度銷售成績再破紀錄,光是LAND ROVER就達到15%的成長幅度,全年累積擁有35萬輛之多,讓車主憂心若現在想買一輛全新Range Rover,需要多久才能拿到手呢?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對此,LAND ROVER副總裁Kim McCullough表示,根據每個地區的熱絡銷售情況來看,至少還需要4個月的等待期。看似很久,但其實比起2013年10月份當時說的6到9個月候車時間已縮短許多。其主因在於LAND ROVER位於英國的Solihull的新車製造廠,早就開始實施一週工作7天且24小時全天候輪班的制度,來消耗各地區的新車訂單。

上次也提及LAND ROVER新車在中國地區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沒想到年度結算之後美國市場也不逞多讓,光在2013年就販售出348338輛各式LAND ROVER車款,相較2012年的12221輛成績成長幅度達15%(中國地區為17%),其中Range Rover就有56%的銷售增長幅度,亦為LAND ROVER在美國銷售亮眼的功臣之一。

至於2014年LAND ROVER也毫無停懈,在2013年10月底發表的長軸版Range Rover,現在也已經備妥等待原廠確認後就會推出市面販售,以及近月來不斷測試並進行遠征任務的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Hybrid複合動力版本,亦將是未來旗下車系銷售主力之一,最後傳聞中高性能版本的Range Rover Sport RS也有望在2014年登場,這些都讓Range Rover車系更趨於完備,以締造更高的銷售成績。

 
LAND ROVER Range Rover LWB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