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370Z跑格入侵?小改款NISSAN Juke透露更多細節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4/2014星期二)

外觀設計風格迴異,讓人過目不忘的都會Crossover小休旅NISSAN Juke,自2010年在日內瓦車展量產發表以來,在歐洲市場上廣受消費者歡迎,4年之後再遇日內瓦車展NISSAN也做好小改款車型的準備並在日前發出一張車側廠圖,但在細節方面卻無法逐一看透,直到剛剛新廠照出來後才更加清楚些。

這次NISSAN在日內瓦車展開幕前夕一次發出三張小改款Juke的照片,不同於第一張宣告的模糊手法,原廠將車輛外觀小改款的重點直接標明,包括新燈具的造型設計、雙色輪框以及尾燈的樣式的改變。其中變化最大的莫過於車頭上方的小燈、方向燈的造型,迴力鏢式的設計似乎是源自知名跑車370Z而來,這讓Juke得外觀不僅搶眼更具些許跑格。

從這幾張廠照來看,小改款Juke在車身線調方面大至上沒有太多變動,依然維持以往獨特的設計。包括圓形大燈、鮮明的前後輪拱造型以及斜背車尾設計,輔以新水箱護罩、小燈造型以及尾燈內部排列的更動,加上全新設計的雙色輪框,緊抓年輕市場的個性目光。

至於動力方面,台灣市場現行販售的Juke搭載代號HR16DE排氣輛1.6L直列四缸汽油自然進氣引擎(117hp),以及MR16DDT直列四缸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兩種(190hp),不過在歐洲市場則是多了K9K排氣量1.5L的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110hp),小改款後會不會有所變動目前都還尚未提及,所以也還是需要等原廠發表完整規格後才能知道。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