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一閃而過的朦朧倩影,BMW X4將在3月6日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4/2014星期二)

跨界早已不拘限在車身高度的變化。BMW極具個性化的斜背休旅車X6,自第一代車型於2008年底特律車展上問世以來,不僅在市場上創造高度話題,更將休旅、跑車兩大衝突元素搓合成Sports Activity Coupe(運動雙門跑車),走出五門流線跑旅車的新格調。現在因應市場需求,體型更小且更俐落的X4也即將登場。

 
BMW X4 Concept概念車
 
說起X4的故事最早可以追溯到2004年,當時BMW有意採用X3來發展一款都會運動Crossover,不過確切的發展消息卻是到了2010年才趨於明朗,並於2013年中國上海車展發表BMW X4 Concept概念車,不過在這當中卻已經歷了首代X6以及第二代X3的時空推進,所以X4未來能否有著合適的市場需求,就看BMW如何去定位。

就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前夕BMW對外發表了一段宣傳短片,但卻不是將在車展上首演的2-Series Active Tourer,而是一閃而過倩影既模糊又熟悉的X4,研判這應該就是最終量產版本。影片最後的日期更是讓人匪夷所思,為「UNVEILING MARCH 6th」也就是3月6日揭幕,但就一定是X4量產版嗎?


由於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所以新車消息幾乎已經全數傾出,加上媒體日為歐洲時間2014年3月4日到5日,所以不少媒體也開始嚴陣以待。但從BMW這部宣傳短片來看,所謂的3月6日揭幕不就是在日內瓦車展媒體日之後嗎?也就是說輛新車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機率非常低,取而代之的可能只是先行網路公開規格數據,實車還要一陣子才會對外亮相。至於是什麼時候?或許BMW是為了接下來的美國紐約車展(4月18-27日)留下伏筆。

 
BMW X4 Concept概念車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