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日內瓦車展報導:目標Discovery,LAND ROVER擴展陣容確認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0/2014星期一)

在1989年LAND ROVER從既有的Range Rover底盤平台技術,拓展一輛價格更親民並維持強悍越野能力的Discovery。事隔25年後Discovery也已經進入第四代車型,日前原廠更推出Discovery 4 XXV紀念特仕車來表彰榮耀。現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開幕後,LAND ROVER的新車計畫也朝向Discovery車系而來。

在這LAND ROVER所發出的一分鐘影片中,雖然其中絕大多數都是抽象的星空、夜景畫面,不過最後「THE NEW AGE OF DISCOVERY」文字以及簡單的車體輪廓呈現,卻吸引了不少媒體關注。在片面上或許有人會翻譯成新探索時代,但Discovery(探索)卻是LAND ROVER旗下相當重要的一款車型,因此這一定有原廠特殊的意思在其中。


對此JAGUAR/LAND ROVER營銷負責人Phil Popham提到,沒多久後更合適家庭用車取向的Discovery即將問世。至於LAND ROVER旗下SUV車型的擴大計畫也將在2015年開始,言下之意代表這短片的含意就是預告,將以Discovery之名推出更多車型並迎合市場需求;而這樣的產品開發模式也正如同以Range Rover之名再推出Range Rover Sport或Range Rover Evoque等車型。

不過關於這輛車的更多細節Phil Popham就沒有繼續透露,而這款身形較小的Discovery未來會用甚麼稱號或者取代現行Freelander 2問市,目前仍都尚未清楚。不過可確定是第五代Discovery,也就是Discovery 5未來也將繼續共享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的底盤平台發展而來,並在LAND ROVER位於英國的Solihull廠房生產,預計2015年紐約車展上亮相。

 
LAND ROVER Discovery 4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