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日內瓦車展報導:更多性能味,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上看285hp馬力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7/2014星期五)

2010年巴黎車展發表的Range Rover Evoque在前衛的面容與斜頂造型設計下,替LAND ROVER在這幾年顯著提升銷售成績,並在2011年量產之後全球累積銷售達到27萬輛之多,還囊括了各地共157座獎項。現在為迎合更多自我風格的市場需求,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新增Autobiography以及Autobiography Dynamic兩款新車型。

其Range Rover Evoque Autobiography版本在外觀導入專屬的黑色烤漆水箱護罩、新造型設計的下保桿、燻黑頭燈、新20吋鋁合金段造輪圈,以及車尾、車側葉子板專屬Autobiography銘牌徽章等處,並擁有新金屬橙色的外觀配色。在內裝方面則是提供6種不同顏色真皮材質可選,座椅除了運動、通風兩種不同樣式外,也有四種顏色能夠來搭配。





動力方面Autobiography版本維持既有的Si4 2.0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可提供240hp/5500rpm馬力以及34.6kgm/175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ZF 9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四輪傳動系統。至於高階版本的Autobiography Dynamic經過原廠調整後,最大馬力則是達到285hp、扭力40.8kgm,相較一般車型還多出45hp與6.2kgm。



為因應馬力增強後的操控需求,Autobiography Dynamic版本的Range Rover Evoque在變速箱方面原廠特地調整它的反應速度,讓動力傳輸能夠更靈敏、直接。轉向系統也重新設定,以提升更精準操控的特性。除此之外懸吊系統中的彈簧、減震阻尼亦經過調整,匹配升級至350mm的前碟盤大小,讓性能、制動以及車輛安全都並行進化。



另外,Range Rover Evoque Autobiography版本在多媒體互動上也更加進步,導入專屬開發的LAND ROVER InControlTM APP,只要車主下載此軟體就能利用USB連接後,在中央多功能觸碰螢幕來操作APP軟體,並支援iPhone 與Android兩大使用系統,擴充網際網路的各項便捷應用。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