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即將量產,BMW X5 Plug-in Hybrid測試原型車現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4/2014星期一)
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BMW展示了自身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技術,並將此技術先行設置在新世代X5上取名為Concept X5 eDrive,順勢宣告新動力來源的遠景。就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開幕前夕,BMW再度釋出這輛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車的測試照片與相關資料,不僅要搏版面還要告訴世人這輛車即將量產販售。

BMW表示這次所公開的SAV Concept概念模型,它擁有BMW xDrive智慧行全輪驅動系統以及全新開發的BMW Plug-in Hybrid system(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在組合起來之後不僅有著BMW典型的運動格調,更具備了電能驅動的低排放與高效率特性,並藉由Hybrid複合動力的設計下,提供車輛最佳的性能表現。

原廠資料中更提到這輛測試原型車的加速性能,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可在7秒內達成,且平均油耗表現為26.3km/L,二氧化碳排放量亦只有90g/km。由於採用Hybrid複合動力系統,因此也具備了30km遠的純電能行駛模式。光是這樣基本的數據,以X5這種多功能豪華休旅車的格局而言,它的節能表現已經相當突出。

未來Concept X5 eDrive量產之後,動力規格方面則會以一具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合而來。而這兩種動力不僅可以各別驅動車輛,更能串連結合成更高的性能輸出表現,還能依照路況需求分配前、後軸的動力傳輸比例,提供車輛卓越的牽引力與行車穩定性,並在短程或長程路況中都能有最出色的燃油消耗表現。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