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訂單滿載,超過預期,LAND ROVER Range Rover車款等候時間超長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08/2013星期二)

2012年9月巴黎車展前夕LAND ROVER發表了全新第四代Range Rover,延續以往經典的方正精神,導入許多流線元素與科技配備,並採用全鋁合金車身結構打造而來,開創頂級豪華LSUV的新時代。隨後2013年紐約車展上,訴求性能、運動化的Range Rover Sport也接連登場,讓Range Rove車系更加完善。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都會休旅定位的Range Rover Evoque,身形雖然沒有上述兩位老大哥來的有份量,但個性化的斜頂三門、五門設計,加上節能的四缸渦輪引擎,全球各地一上市也造成熱銷,以及消費者購車型態上的省油訴求,讓LAND ROVER對於Range Rover以及Range Rover Sport這兩款大型LSUV的市場銷售預估量較為保守。

只是沒想到這兩款新車的訂單,完全不亞於Range Rover Evoque,並且還因為訂單滿載原廠又沒有解決方案,只好讓位於英國Solihull的車輛生產廠,一週工作7天並24小時全天候輪班製造。就算是這樣LAND ROVER表示,現在訂單還是超出原本預期的40%,讓消費者等候交車的時間長達9個月(Range Rover為6個月)。

特別的是,Range Rover驚人的訂單數量大多來自中國地區,即便基本款從人民幣155萬起跳(約新台幣745萬元),並且還要排隊等待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但仍有部份車主選擇多繳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0萬元)額外的費用,期望能搶先拿到新車。看來Range Rover以及Range Rover Sport的銷售熱度可能還會維持好一陣子。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