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日內瓦車展報導:動力小漲,歐規小改款NISSAN Juke NISMO RS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7/2014星期五)

隨著小改款NISSAN Juke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登場,NISMO性能車型也備受矚目,除了一般Juke NISMO車型外,話題最火熱的莫過於2013年洛杉磯車展問市的性能進階版本Juke NISMO RS。這次順著小改款車型問市Juke NISMO RS也來到日內瓦車展登台亮相,外觀除擁有更具跑格的新造型設計外,動力也稍稍有所提升。

歐規NISMO RS的動力來源為代號MR16DDT排氣量1618c.c DIG-Turbo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218hp與28.5kgm峰值扭力表現。而此動力數據不僅較先前量產版200hp還高出馬力18hp、扭力2.0kgm,更比美規車型多出3hp。至於傳輸系統上提供6速手排(前驅車型),以及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四輪傳動車型,可模擬8速檔位)兩種。




在車輛外觀方面除擁有小改款Juke新增的迴力標式頭燈組外,更延續NISMO震攝視覺的空力擾流套件與車頂尾翼,並以紅色線條、紅色後視鏡外蓋、紅色卡鉗、以及前後重要的「RS」徽章來顯現性能實力。另外,NISSAN也新增White Pearl(珍珠白)、Black Metallic(金屬黑)、Silver Grey(鈦灰銀)三種新車色可選。



在操控上NISMO不僅替Juke NISMO RS加強車身結構與重新調整彈簧與減震桶阻尼外,前驅車型更標準配備機械防滑差速器,來提升駕駛穩定性。而制動方面前碟盤也從原本的296mm升級到320mm,讓動力輸出與煞車性能一同提升。此外,NISMO還修改了排氣系統並擴大排氣管直徑,加強Juke NISMO RS的排氣聲浪。





內裝設定則與在洛杉機車展上所發表的相去不遠,包括前座椅兩張Recaro雙色運動桶型賽車椅、紅色縫線、兩側麂皮包覆方向盤等。安全配備的部分,歐規Juke NISMO RS配有車道偏離警告系統、盲點偵測系統以及物體位移偵測系統,來保障駕駛者的行車安全。最後Juke NISMO RS歐規的售價將在今年稍晚後公佈。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