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45款銷售車型陸續到位,BMW前驅車型還有新作品正在發展中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8/2014星期二)

日前BMW發表有史以來第一輛前輪驅動車款2-Series Active Tourer,開啟豪華品牌都會車市場的新紛爭。而從UKL前驅底盤平台開發計劃一曝光,就已經明確得知BMW未來前驅車的各項延伸可能,若從最先發表的新世代MINI算起,2-Series Active Tourer已經是第二款前驅車作品,所以接下來…

 
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BMW研發總監Herbert Diess日前表示,在掛著BMW品牌的第一款前驅車2-Series Active Tourer問市之後,往後還有幾款的延伸車型會陸續出現,計畫中基本有5款各式不同車系,而最多將會有15種各式動力規格的前驅車型(可能一車系三種動力設定),加上共30款的後輪驅動各式車型,未來BMW的銷售陣容將達到45款之多。

Herbert Diess更透露2014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2-Series Active Tourer,預定在同年夏天開始銷售,不過針對歐洲設計而來的這款都會MPV,目前亞洲與美國地區也表達了相當濃厚的興趣,因此有機會加速擴展銷售市場。至於空間機能更佳、乘坐人數(現為五人座)更多的七人座車型,則最快在2014年底就會登場,它也將成為BMW前驅車型的第二款量產作品。

在發表2-Series Active Tourer同時原廠也強調,即便這是一輛前驅設定的車款,但仍沒有忘記BMW在操控上的初衷,仍擁有動感與運動兼具的產品特質,就算目前這些都會車款皆以1.5L直列三缸渦輪為主要動力來源,但仍會有一款排氣量2.0L直列四缸輪增壓可選,以維護BMW在性能市場上的客戶需求。

 
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