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4.0升V8 Hybrid動力有望到來!MERCEDES-BENZ註冊G73、S73等全新車名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6/2018星期二)

根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不久前MERCEDES-BENZ註冊了一連串的新車車名,外界推估這些新車名的到來很可能是為了品牌在推出全新動力家族後,日後能順利提供給新車型使用。不過依過往的慣例,這些註冊的車名在未來不見得會如期現身,唯一能確定的是品牌未來對於旗下產品推出計畫將會有所改變。

據報導,M-BENZ母公司Daimler集團在2017年9月時於德國註冊了一系列的新車車名,而德國當地的專利及商標局於同年的12月初才正式釋出這項消息。不過被發現的時間點卻是在車廠於今年1月底呈交文書文件(內含新車車名)給加拿大有關當局時,才被眼尖的外媒《Auto Guide》所發現。

話題再拉回來,此次車廠全新註冊的車名中,又以73車系最引人好奇(包含G 73、GLS 73及S 73),而據外界推測,該車系將會搭載MERCEDES-AMG開發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且在插電式混合動力科技的助陣下,可擁有約莫800hp/102kgm的強悍輸出實力。至於63車系則將會搭載經改良升級後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動力源,約可輸出612hp的最大馬力。

除此之外,新車名53車系則是目前外界最不解的區塊。由不久前的註冊資料可發現包含了CLA、GLA及GLB車系,而這些車款還是搭載了品牌的前驅底盤而來。不過以現行款CLS53、E53 Coupe及E53 Convertible車型來看,這些車搭載的都是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且在與48V電力系統及小型電動馬達的搭配下所擁有的Hybrid動力源,CLA、GLA等前驅車型似乎不大可能應用上此種動力系統,只因現行的53車系家族皆採用縱置引擎布局方式。另外40及50車系家族也是非常令人猜不透,因為以最新推出的A-Class來看,其擁有A200、A250及A180d等車型,即便其搭載了最新的動力源,不過和40與50車名間也沒有直接的關聯,看來只能待時間來解釋一切了。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