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流著AMG性能血統的上空作品!M-BENZ SL車系未來有望成為AMG家族成員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29/2018星期一)

MERCEDES-BENZ旗下的SL車系曾經貴為品牌雙門旗艦車款,不過現行款R231世代車型自2012年推出以來,近年在豪華跑車市場上的銷售表現並不好過,其光芒泰半被品牌在2014年新推出的AMG GT雙座純種跑車所掩蓋。也因此SL車系近年的銷售呈現每況愈下的窘境,實在令人擔憂。不過這樣的現象將有望在近年獲得解決。

根據外媒《Automobile Magazine》報導指出,目前MERCEDES-BENZ內部正在針對全新SL是否將納入AMG家族的一員進行討論。而若真是如此的話,這對於SL車系發展將會是重大的轉變。不過外媒認為SL將變成AMG家族的成員可能性並不低,因為全新SL車系的開發計畫目前就和新一代AMG GT齊頭並進,而後者預計將會於2021年登場,全新SL也將於那時現身。

如果新一代SL將成為AMG性能家族成員之一,那麼新車車格將會較現行款還要具運動風味,且將會採用鋁合金車體、後輪轉向系統以及主動式防傾桿等先進設計。此外,氣壓懸吊及4MATIC四驅系統也望納入。而在車身設計方面,全新SL不僅在軸距上更加優異,且後座還將增加兩組座椅。不過在產品定位方面將不會像AMG GT一樣全然的走性能路線,還必須兼具一定的豪華與舒適性。

至於在新車動力編成方面雖然消息並未明朗,不過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推測,全新SL將會擁有頗為豐富動力組合,包含3.0升直六(435hp)及4.0升V8雙渦輪引擎,可輸出522hp與612hp不等的動力輸出。不僅如此,外傳新一代SL車系還將擁有插電式油電車型,其搭載了前述的4.0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在與一具可輸出204hp電動馬達搭配下,將可擁有800hp/102kgm的綜效動力輸出,性能實力頗為強勁!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