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嫌原廠內裝太無趣?看看CARLEX DESIGN如何打造AMG C43的內裝!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12/2018星期一)

以打造獨特車輛內裝聞名於改裝界的波蘭改裝廠CARLEX DESIGN最近又有新作品發表了,此次的對象是一款2016年的MERCEDES-AMG C43 4MATIC四門性能作品。眾所皆知C43是AMG家族成員中的高性能跑房作品,其表裡兼具的高水準表現一直深受熱血車迷的愛戴。不過很顯然這間改裝廠對於其內裝較為單調的設計略有微詞,於是特別針對其內裝來一番改造計畫。

首先最明顯的部分莫過於大量採用了Alcantara人造麂皮的素材來妝點車室,像是在中控台、車頂棚、副駕駛座前方的手套箱、A柱以及車側飾板部分都有類似的材質包覆,再加上獨特的壓花設計(包含車側門板、座椅、副駕駛座前方等部位)以及紅色的車縫線點綴,和原先C43較為冷冰的設計基調相較下看起來差非常多。

不僅如此,像是在一些細節部分諸如方向盤中央面積以及車子座椅部分,也都應用了人造麂皮的材質。而值得細細品味的就是那擁有獨特細節的雙前座設計了。據稱其皮革與麂皮材質的應用比例達到1:1的境界,其擁有獨特的造型與錯綜複雜的車縫線設計,實在佩服改裝廠的用心與巧思。再者,車門飾板部分也以黑色沉木飾板與麂皮互相搭配,看起來不僅非常高級,且還擁有非常濃郁的運動風味。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