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就是要軋TESLA,賓士2020年式EQC純電動休旅偽裝路試再被捕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8/2018星期四)

TESLA的Model X接單熱絡,證明純電動SUV市場潛力無限,傳統豪華車大廠都在加緊趕工,打造自家電動休旅,要來搶市,AUDI有Q7 e-tron,而賓士則備妥了EQC,這台EQC是以賓士(MERCEDES BENZ)2016年巴黎車展發表的概念休旅車Generation EQ Concept為基礎而打造的,預計2019年上市,它將是賓士第一部量產純電動車,最近它的原型車再被狗仔拍到偽裝照。

EQC預定2019年進駐全球各新車展示中心,而它所以稱為EQC,C指的是它的尺碼和市場定位,將和現在的C-Class相同;至於EQ,自然是指Electric Intelligence,電動智能,也就是賓士的電動車副品牌EQ。它採用賓士發的MEA模組化電動車底盤平台,電池將被納在車子底板下,而前後軸各自配一具電動馬達。它的最大動力輸出值達到400hp,並配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5秒。它的電池最大功率約70kWh,充飽電之後,最大續航力大約480公里以上。

賓士EQC的電池模組為鋰離子電池,是由賓士的子公司 Deutsche Accumotive 所開發的,它擁有自家的電池工廠,未來將供應給賓士所屬姆勒集團各品牌的所有電動車使用。EQC的量產將在賓士的不萊梅工廠製造,這裡也生產賓士的C-Class和GLC,未來這裡也會生產GLC F-Cell氫燃料電池車,它同樣也會在2019年推出。

EQC是屬2020年式新車,預計2019年上市,而賓士已宣告他們在2025年之前,將推出6款以上的純電動車,包括房車SUV、休旅車和跑車。未來除了挑戰Model X,它的主要市場對手當然會是AUDI的e-tron、BMW的iX3、JAGUAR的i-Pace,還會有TESLA的Model X小一號的Model Y。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