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接送超級大咖運動員嗎?賓士商旅車Vito也推出運動版廂型車Vito SPORT Line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6/2018星期二)

商用小客車也推出豪華運動版,讓人懷疑它是要用來載大牌足球選手或是方程式賽車手,賓士的Vito是具備彈性化空間運用,而且擁高經濟效益的豪華商旅車。最近賓士特別打造一台特仕運動版本的Vito SPORT Line,自2018年2月開始在歐洲販售。

Vito SPORT Line結合了相當多樣的運動化套件與裝飾元素,它的引擎蓋和車門上和前保桿上都有相當顯眼的車貼,它的車身加了運動風格的側裙,另外也配上鍍鉻的水箱護罩橫柵(原來是車身同色的塗裝的橫柵),也有鍍鉻的車頂架和電動滑門上的窗框。全部車窗都採用隔熱玻璃,以降低車內溫度,後座車窗則採用黑色玻璃以保持後座乘客的隱私性。另可選配大型全景式天窗。

Vito SPORT Line的內裝可能比外觀更搶眼,表要亮點在於它有黑皮ARTICO人造皮革打造的座椅,以加了許多鍍鉻飾條的內裝套件,地毯採用更時尚的材質配色,並有更高級的觸感。方向盤和排檔桿也加了高質感的真皮包覆。

此外,它也加了調性偏硬一點的運動化懸吊和18吋的鋁合金輪圈(另可選配19吋規格),它的車重也有三種規格,2.8 t, 3.05 t 和 3.1t。全車系也將4x4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列為選配。因車型不同,Vito 進行Vito SPORT Line改裝,大約需要再加2500到4100歐元,大約新台幣9.2萬到14萬元之間。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