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品牌高性能跨界再添一員!MERCEDES-AMG GLB性能車型正在開發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14/2018星期三)

還記得不久前,外媒曾經捕獲M-BENZ全新小型跨界作品GLB的消息?這款在機械結構設計方面將與新一代A-Class共用的車款根據最新外媒《Automotive News》的消息指出,GLB車系未來將可能會像其他車系一樣,陸續推出AMG性能作品。且根據先前消息確定新款A-Class將推A35及A45等AMG家族作品來看,未來GLB家族內的AMG成員也很可能不只一位而已。

若品牌在動力方面是直接參考A35/A45 AMG的話,那麼GLB35預計將會擁有300hp以上的動力輸出,而頂級的GLB45則將會擁有大約400hp的最大馬力。此外,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GLB還有可能再推七人座車型。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這款七人座車型其軸距將會更為優異,且後座乘客的腿部空間表現也將較一般五人座車型更為優異。而這款七人座車型預計也將會在中國當地上市。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原廠仍未釋出這款全新作品的發表時程,但根據《Motor1》透露2019年下半年GLB五人座車型就會登陸美國市場來看,或許在明男就能見到這款跨界作品的芳蹤了就讓我們靜候好消息的到來吧!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