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續航力上探500km!M-BENZ全新EQ C純電跨界原型車現蹤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12/2018星期一)

還記得一個月前,M-BENZ旗下電動車子品牌EQ的首款純電跨界作品EQ C的原型車被外媒所捕獲的消息嗎?近日,外媒又在歐洲地區嚴寒氣候下捕獲了一輛原型車,這款以 2016年Generation EQ Concept 概念作品發展而來的全新跨界作品也預計將會在明年正式與世人相見歡,且在市場上將直接對上TESLA Model X與JAGUAR I-Pace等純電跨界車款。

在機械結構方面,這款作品將搭載母公司DAIMLER集團專為電動車款所開發的EVA底盤平台。不僅如此,未來還將廣泛應用在EQ家族成員四種不同車身形式上面。在車身尺碼方面,全新的EQ C介於M-BENZ GLC及GLE之間,不過以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品牌所推出的EQA Concept概念車來看,這款量產作品應該就會是EQ家族的入門成員。

話題再拉回來新款EQ C身上,其純電動力系統結合了兩具電動馬達(前後軸各一具),可擁有約400-430hp的輸出表現。而在充滿電的情況下,預計這款作品將可擁有大約500km(310 miles)的純電續航力,可說頗為不錯。此外,當EQ C日後真正上市時,原廠很可能將提供不同電池容量的車型供消費者購買。而若是以Generation EQ Concept來看,當時這款概念作品搭載的是一組70kWh的電池組。而新車預計也將在明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並且將在M-BENZ德國不萊梅工廠完成組裝作業。且新車價格將會和GLC差不多。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