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X-Class變身發球機與球星費德勒對打場面火爆,可惜台灣賓士不打算引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6/2018星期五)

賓士(MERCEDES BENZ)最近推出一部X-Class的宣傳片,影片由當今男子網球第一高手費德勒主演,在影片中,一部X-Class皮卡X250d 4MATIC,它的車後貨斗上,裝載一部大型的網球發球機,費德勒按下中央鞍座上的控制旋鈕,啟動網球練習功能,接著發球機便與費德勒展開對打。

在影片中,發球機發出的練習球最高球速達到280公里/小時,球速之快,連當今網壇一哥費德勒也無法接發,這數字也許是暗示這台柴油版的X-Class的極速可以達到280公里/小時。接著車與發球機的組合,變成一具會移動的動態發球機,車子不斷改變方位和距離深淺。影片中變成人車對打,戰況激烈。

最後網球一哥費德勒已逐漸熟悉這個速度和變化,開始強烈反擊,打出多記漂亮的回擊,影片的故事是要說,X-Class是網球名將最佳的良伴。來自瑞士的費德勒今年35歲,已近中年了,還能連續7年稱霸網壇,著實不易,而他的另一位勁敵是來自西班牙的納達爾(Nadal),他的排名已趕了上來,並超前費德勒,而2018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開打,費德勒能保住他的一哥地位嗎?影片暗示著:X-Class已經助他一臂之力喔!

2017年賓士的最重要的大事,應該是品牌推出首部皮卡休旅X-Class,意味著賓士更進一步涉入小型商用車市場。目前它在歐洲的銷售慢慢增溫,它的主要競爭對手當然是來自德國的福斯商旅Amarok,另外還有日系和美系品牌的一堆皮卡。

而台灣賓士表示,短期內,台灣不會考慮引進X-Class,除了針對潛在買家做市調所得到回應,雖然皮卡休旅買氣在台灣2017年因為雙排座椅法令鬆綁而有大幅度的成長,不過目前市售車多半屬於中價位的皮卡休旅,而X-Class畢竟是三芒星品牌,身價自是高人一等,考量市場接受度和價格之後,台灣賓士最終還是決定不引進X-Class。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