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零件供應商廠房失火!AUDI暫停生產A4、A5兩款車型!
AUTONET記者:Ising(03/30/2017星期四)

各位訂購AUDI A4、A5的車主注意了!由於零件供應商工廠發生火災,AUDI被迫暫時停止生產A4與A5兩款豪華房車,換句話說,已訂購AUDI A4、A5的準車主,可能要再多等待幾天或幾個月,待零件供應商能如期提供零件後,才有可能順利交車。

德國汽車品牌AUDI周一宣布,由於供應A4、A5兩款車生產所需零件的供應商工廠發生火災意外,不得不停止生產A4、A5兩款車型四天。據AUDI內部發言人表示,位於奧地利的零件供應商日前發生火災意外,導致組裝A4、A5的零件無法如期供應,因此無預警停止生產受影響的兩款車型。

就一般情況而言,AUDI一天能夠各生產1,400輛A4、A5兩款車型,因為供應商廠房失火將延後四天生產,致使落後生產的車輛達到5,600輛,如果你訂購的車輛剛好在這5,600輛之內,那也只能多拿出點耐心等待……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