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採用MQB底盤,AUDI Q4將在2019年登場!
AUTONET記者:Anyway(03/17/2017星期五)
 
國外媒體autocar所釋出的AUDI Q4預想圖
 

AUDI 受到母公司 VOLKSWAGEN 集團的柴油引擎排放測試造假事件影響,旗下的全新中型 SUV—Q4 原本的上市時間被往後推到 2021 年。但 AUDI 在年度記者會上確認,這輛車將在 2019 年與大家見面。Q4 的設計上採用了 2014 年 AUDI TT Offroad concept 概念車設計語彙,並會推出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

 
AUDI Q3
 
而先前傳出 AUDI Q4 將採用與 Q5 相同的 MLB 縱置底盤來打造的消息,現在似乎出現了變數,AUDI Q4 將採用與第二世代 Q3 相同的 MQB 底盤打造,內部工作人員透露,這輛車的車長至少四米五,比現行的 Q3 的車長多出約 110mm,預計將與AUDI Q6 及 Q8 一同進入展間與我們見面,售價約兩萬八英鎊(約新台幣一百零六萬元)。

在公司內部,Q4 受惠於一系列 AUDI 與母公司 VOLKSWAGEN 集團共同開發的技術,除了 MQB 底盤外,還有高解些度顯示器、手勢控制系統、9.2"觸控式中控台螢幕等等。若車內座位布局也參考了 TT Offroad concept 概念車的話,那就會是一輛 2+2 的 4 人座車;但若推出 2+3 的 5 人座車款,預計將會與 BMW X2、MERCEDES-BENZ GLA 以及RANGE ROVER Evoque 等車款一爭高下。

動力方面,AUDI Q4 將有望採用新一代的 1.5 與 2.0L 四缸汽柴油引擎;高性能的 RS Q4 車款將搭載 2.5L 五缸汽油引擎,擁有高達 405hp 的最大馬力;當然也會推出插電式油電混合的 Q4 e-tron 車款,最遠行駛距離可達約 49.8 公里。

目前官方只有口頭承諾會在 2019 年推出 Q4,對於這輛車並未釋出任何照片與影像,相信時間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Autonet 將持續關注這輛車的最新消息。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