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狂暴巨獸!ABT打造兇猛AUDI SQ7!
AUTONET記者:Ising(03/14/2017星期二)

AUDI旗下大型運動休旅車款Q7,在Q8尚未正式推出之前,其老大哥的地位無人可動搖,而Q7的性能旗艦版SQ7,更在大器的外型與舒適豪華的內裝之下加入更多的動力,無疑是最強大型SUV代表,但對於專門改裝VAG集團車款的專家ABT而言,SQ7還能更強!



這輛由ABT改裝的AUDI SQ7,不論外觀、性能都已不可同日而語,因為他們為SQ7的4.0L V8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做了擴心手術,動力由原廠調教的435hp/91.8kgm,一舉躍昇至520hp/98.9kgm的境界,使得SQ7 ABT能夠在4.6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比起原廠的4.8秒更進步了兩秒。

而在外觀方面,ABT為SQ7換上了霸氣外露的保桿,運用更多的銳利的摺線、巨大的氣壩,塑造更鮮明的肌肉線條,讓SQ7看起來更兇悍、更狂暴。在後擋風玻璃上方多出的尾翼,以及燻黑的車尾燈組,也為SQ7的車尾造型增添更多運動化感受。





換上如此動感的裝扮之後,ABT也為SQ7更換22吋的大尺寸輪圈,並且提供三種不同造型,以搭配極具肅殺之氣的外型。懸吊可通過ABT的控制裝置調整高度,最低可降低20mm,但同時可保有標準的行車高度。至於內裝部分,最特別的就是隨處可見的ABT名牌,並且增加了更多的碳纖維部件,不僅比一般的SQ7更獨特,座艙氛圍也更具運動氣息。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