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一代AUDI RS4 Avant於德國紐柏林進行測試中,預計將於今年稍晚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29/2017星期三)

現行款AUDI RS4為第三代的RS4車系(原廠代號B8),於2012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其採用MLB模組化底盤平台以及4.2升V8引擎在跑房車領域已屬強悍,但在五年歲月的洗禮下整體產品已經略顯老態,然而根據外媒《Caradvice》最近報導,其實原廠早已悄悄的在德國紐柏林賽道附近進行新款RS4 Avant的道路測試計畫,預估新車將於今年就會正式公開亮相。

新款RS4旅行車在外觀上將擁有更寬的車身,也因此在前後車輪拱部分的設計都會較前代略為向外擴張,加上經改良降低的懸吊系統以及前後保桿的造型設計,可預期新車外觀的運動氣息將更加濃郁。而隨著RS5 coupe於稍早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可想而知新款RS4 Avant將搭載與RS5同樣的動力來源。

此次新車將取消那具由來已久的4.2升V8自然進氣引擎,改搭載一具新的2.9升V6雙渦輪引擎,其可繳出444hp(331kW)/61.2kgm(600Nm)的動力數據,雖然在馬力輸出上並未有所增長,但是在扭力的表現上則進步頗多(最大扭力可由1900rpm延綿至5000rpm)。在加速表現上,新款RS5擁有3.9秒內完成靜止加速到100km/h的表現,換做是新款RS4 Avant雖然恐礙於車身重量而無法有更好的表現,但應會較前代優異。外界預估全新RS4 Avant將於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全球市場的正式開賣時間則可能會延至2018年左右。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