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狂暴老爸專用!ABT全新力作AUDI RS6+!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03/2017星期五)

德系改裝巨擘ABT Sportsline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磨刀霍霍,除了先前報導過同為ABT的改裝作品AUDI TT RS-R外,還將在當日(3/7)展出以AUDI RS6 Avant為改裝藍圖的進階作品RS6+。

這款經ABT操刀的高性能旅行車將採限量生產,且僅提供50輛應市。原先的AUDI RS6搭載了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TFSI引擎,已有605hp/76.5kgm的實力演出,但在經ABT原廠換上自家重新編寫的ECU下,性能進一步提升至705hp/89.7kgm,這樣子的動力數據其實已非常接近主流超跑的表現。雖然目前ABT並未對外公布RS6+相關的加速成績,但可以料想得到其0-100km/h及0-200km/h的加速表現絕對會優於原廠的數據(原廠數據分別為3.7以及12.1秒)。

除了性能上的調校外,ABT也替原廠的RS6 Avant換上自家的改裝部品,諸如不鏽鋼排氣尾管(附碳纖維套件)、22吋10幅亮黑(亦可選擇消光黑)鋁圈組,至於前下擾流、後擾流尾翼、前下氣壩周邊、側翼以及車尾下方分流器等ABT都有相對應的空力套件,且全部皆為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對比原先亮紅的車色,加裝上空力套件組後的RS6+其整體氣勢又較原廠RS6 Avant增添不少。而在車室部分,在駕駛座儀表版附近以及前座椅背板也鑲嵌著碳纖維材質,另外在細部的地方諸如排檔桿以及方向盤等則以皮革及碳纖維並陳的方式呈現。而有趣的是,當駕駛開門即將進入車內時,迎賓燈還會將RS6+字樣映射至車外地上,以滿足車主的虛榮心。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