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兼具運動化與奢華的內裝!德國Neidfaktor推出AUDI TT RS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Ising(03/29/2017星期三)
 
圖片取自:Neidfakto
 

素有「小R8」之稱,定位在AUDI旗艦超跑R8之下的小跑車TT,與老大哥同樣具有流線的外型、極致的操控表現,甚至「RS」的性能版本,也有直逼400hp的超大馬力。雖說市面上已經有許多改裝廠能為TT RS增加更多活力,但德國的Neidfaktor這回卻要針對內裝進行升級,讓TT RS的座艙更加奢華、高檔。

 
圖片取自:Neidfakto
 
德國專精於內裝設計的改裝車廠Neidfaktor,這次針對AUDI TT RS推出專屬內裝套件,運用黑色皮革搭配藍色的Alcantara人工麂皮為主要材質,為TT RS的座艙妝點,包含方向盤、中控台、排檔基座、跑車座椅、車頂蓬,甚至安全帶扣都已Alcantara包覆,再搭配碳纖維飾板點綴,塑造TT RS極致奢華的車室。

雖然Neidfaktor室內裝設計的專家,但在外觀上也不馬虎,他們為AUDI TT RS換上個性化的特製輪圈、專屬油箱蓋,並且在後視鏡、前下巴與車尾的AUDI Logo上運用銀色與黑色的烤漆,甚至輪圈中央的Logo邊緣也用上碳纖維飾板點綴,展現TT RS不同於以往的風格。

Neidfaktor並沒有提到這套改裝套件要價多少錢,雖然外觀與內裝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更為大器、奢華,同時又不失TT RS一貫的運動感。TT RS搭載的是一具2.5L TFSI直列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94hp/49.0kg-m最大輸出功率,由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僅需3.9秒。

 
圖片取自:Neidfakto
 
 
圖片取自:Neidfakto
 
 
圖片取自:Neidfakto
 
 
圖片取自:Neidfakto
 
 
圖片取自:Neidfakto
 
 
圖片取自:Neidfakto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