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預計將於兩年間發表8輛全新車款以及6輛RS性能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17/2017星期五)

跟據外媒《motoring》報導,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先前於日內瓦車展時表示,品牌將在近年內積極推出全新的車款搶佔市場。並說在2018年以前將會推出至少8款新車以及6款全新的RS性能車款,以確保AUDI在高級車市場能持續站穩腳步。

外界推估在2018年以前,AUDI將會發表全新的A6及A7四門車系、新款Q3、微型車A1、搭載純電動力以及Quattro系統的e-Tron SUV、尚未上市的品牌SUV旗艦Q8、新款A6 Avant/Allroad以及全新的SUV家族成員Q1、Q4及Q6都包含在內,正呼應了品牌有意在近幾年完備其SUV家族產品的說法。

至於在AUDI Sport GmbH運動化部門的未來佈局上,根據先前現任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表示,目前確認的名單包含了:RS3 sedan四門、RS3 Sportback掀背版本以及全新的RS5將會於近年內發表,除此之外並未透露其他消息,但根據外媒臆測,在這兩年內要推出全新的RS4、RS6、RS7或是RS Q5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