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放棄電動超跑?AUDI考慮推出純電動超跑
AUTONET記者:Anyway(03/09/2017星期四)
 
AUDI R8 e-tron
 

AUDI 執行長 Rupert Stadler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表示,未來有計畫推出純電動的超級跑車。但目前這項計畫仍在初始階段,距離車款推出至少還需要十年的時間。而 AUDI 承諾未來旗下會有三款電動車在市面上販售,首先是 AUDI Q6 e-tron SUV 將會在下個秋季上市。

 
AUDI R8 e-tron
 
在日內瓦車展上被記者問到是否會推出一輛車款來與 MERCEDES Project one 來相互抗衡時,Rupert Stadler 表示,我期待新科技會有什麼可能,特別是如果你看我們特別注重在 Formula E 與電動汽車領域上。

而在 2016 年 AUDI 推出 AUDI R8 e-tron Project,雖然在短短的 19 個月就因為銷售不佳而宣告停產,但這卻是他們結合電池與電動馬達的代表作。 AUDI R8 e-tron 的最大馬力和扭力分別為456 bhp 與 93.7kgm,0-100 km/h加速僅需3.9秒,極速被限制在250 km/h。但卻因 110 萬美元的售價,讓許多淺在買家卻步。

目前還不確定 AUDI 正在開發的是純電動車還是使用電力來提高傳統燃油引擎的油電混合車,但從 Rupert Stadler 的談話中來推測,應該會是前者。而綜觀目前車商,McLAREN 應該是最積極開發純電動超跑的車商。

 
AUDI R8 e-tron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